ninahhh

wb备份:彭制魏_877

原来AO没有纯友谊?(一)


Alpha俞亮*Omega时光


(私心里很想看那种,后知后觉的小猪包,明明都已经发生关系,还完全不认为两人在恋爱。把自己对象整的毫无脾气,最后小亮只能把小猪包一顿爆炒,好好整理一下家庭关系)


(第一次写文,为爱发电,请多多包涵)


1.


最近俞亮发现了一个十分令人困扰的问题,他的伴侣——时光,完全没有把俞亮当成伴侣的自觉,即使他俩已经在一起同居了一年之久。


第一次感觉不对劲是在时光贴着抑制贴出门。这太奇怪了,别的omega会在被标记后贴抑制贴吗?


第二次是时光在一次赛后采访中表示,”我和俞亮选手与其说是对手,不如说我们俩现在是朋友,最要好的朋友。“


而最近的一次是因为时光和大家喝酒的时候很困惑地问道:“为什么我喝酒需要考虑俞亮的意见?我俩只是住在一起,并不是真的在一起了呀?”


以上种种发言和行为,让俞亮不得不重新思考起他和时光之间的AO关系。难道说,这个omega完全不认为接受alpha的标记等同于两人在一起恋爱?


2.


最近时光也拥有了一个烦恼,他的室友——俞亮,虽然两人在一起同居了一年之久,但是这个室友对自己的生活未免也管的太宽了吧?


第一次是他快出门的时候,俞亮帮他选了一条淡蓝色条纹领带。时光一向不爱穿得过分正式,而且淡蓝色的领带明明就是俞亮平时衣柜里的那一条。他不觉得AO两种信息素在一起的感觉过于暧昧吗?


第二次是俞亮真的为了起爆剂的事情开发布会道歉。俞亮选手表示:“时光是我最重要的的一部分,是他让我感受到围棋这条孤独的道路,我不是一个人在行走。”


而最近一次是因为那天两个人像往常一样即将入睡,俞亮难得穿着时光那宽松的套头衫躺在时光的身边。他问以后能不能喝酒的时候带上他。一个omega在酒桌上实在是令人担心。


时光的小脑瓜里开始思考,俞亮这个状态和空巢老人也太像了。自己的妈妈也常常出于好心地关心自己。不过,自己一个成年人,确实不需要如此关爱了。


3.


天,这一切的开始是一个狗血的意外。Omega一次提前来的发情期,忘了日期,没有抑制剂,和一个关系很不错的alpha同处一室。两人顺理成章滚起了床单。更何况那个alpha早就表明了心迹,但想不到omega真的是个笨蛋,完全理解错了意思。


“我每一天都在想你,时光,你是我最重要的人。”


“我知道我知道,你四年前就和我说过。在学校围棋教室,那场景,那台词,我还以为拍偶像剧呢!”


“我对你来说还挺重要的吧?”


“那是当然!时长老能有今天全是托您鸿福。别的不说,要不是那天你去那小山丘上找我,我指不定已经被狼吃了!”


根本就是鸡同鸭讲。可怜我们的alpha俞亮还以为,虽然嘴上没有承认,身体上的标记就代表了默认。


谁能想到时光心里想的竟然是:“我和俞亮关系这么好,嘿,他帮我不也是帮他自己吗?我现在能好好下围棋,不正是俞亮当时哭着喊着要求的吗?”


至于有没有普通AO之间会发生标记行为,他和俞亮究竟是怎么个关系。不好意思,这些,人压根就没考虑。


TBC。。希望赶快进入爆炒环节

评论(30)

热度(2694)

  1.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